記個梗

大概是個做夢夢到的無腦小故事,等我考完試就嘗試寫w

 
 

【米flo】水族館一日游

 
 

        有一家快倒閉的水族館爲了冲人氣,所以邀請了劇組的大家來參觀,時間綫超混亂。就當作是個新的時間綫吧。總之,mikele跟flo在一個很大的玻璃幕前參觀,flo很興奮的拉著mikele到處看,所以就掉了隊。mikele因爲想要自拍上傳ig,就去問flo要不要一起拍照。flo當然就答應了。兩人站在玻璃幕前,flo掏出了自己的手機跟mikele拍了一組畫風正常的自拍。但是mikele以自己想要用自己的手機再拍一組爲由,要求flo再來一次。這次是由mikele掌鏡,flo本來打算照著原本的姿勢在拍一次,所以就沒有特意改變站位。但拿著手機的mikele卻走到了flo的前面,背對著他。flo覺得這姿勢有點尷尬,但又不好意思説出來,唯有祈求可以快點拍完。mikele基本上已經整個背貼上了flo的身體,flo必須要微微的張開腿才可以讓mikele站好。mikele在拍完以後就打算直接上傳,但flo就說用自己手機裡那組圖就好,這組還是不要上傳。mikele偷笑了下就答應了。

       最後水族館沒有倒閉,兩人也成功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實被我刪了些超不合理的劇情,什麼“mikele突然坐了在flo的大腿上”、“只有一條海豚和兩隻海龜的大水箱”和“看到miflo兩人露出欣慰笑容的航班”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夢啊(扶額

悄悄的說句,在夢裡我直至拍完自拍都是mikele視角(捂臉

我到現在都記得夢裡flo穿著那條牛仔褲的觸感www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