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薩】論一次觸碰引起的後續

*標題廢

*獸人,類似返祖現象

*莫(豹)/薩(貓)

=================

這本來只是一次Mozart有意無意的玩鬧,你也可以將其稱作「惡作劇」誰想到會演變成這樣呢?“哈...啊,給我停下”Salieri用一種命令般的語氣說道,但在聲音裡帶有小貓低呼聲的情況下真的不能做到任何事情。

一開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Mozart只是想幫Salieri拍掉後衣擺上的灰塵,所以就在詢問之前就出手拍了上去。好吧,Mozart承認自己可能拍得比較大力,但也沒有到會讓大師連回頭看他的時間都沒有就逃跑的程度。所以他決定要親自到大師府上拜訪,順便問他為什麼要逃跑,小天才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如同鎖定獵物般的喜悅。

Salieri今天用一種接近落荒而逃的步伐遠離眾人的目光,走的時候還期望著沒有任何人看到自己臉上那不正常的紅暈 。進到家門的時候,老管家向自己投以關心的眼神卻沒有把問題道出,不過他現在只想回到自己的房間。
Salieri擁有著貓基因,在這個世界裡並不稀有,不過那些本能卻給他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例如現在這樣。在Mozart拍到自己那一瞬間,一股酥麻感從尾巴根部蔓延到全身而且Salieri差點就輕呼了出聲,心裡冒出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想要更多的觸碰」如果不是及時離開,Salieri可能會把這種想法變成行動。

輕輕的嘆了口氣,坐到書桌前看著那些自己一遍又一遍扔掉又撿回來的樂譜,每一個音符都在完美的位置上,就如一件藝術品一樣。Salieri整理好桌面和自己的心情後,本想如同往常一般換上睡袍便準備入睡,但上帝也許又向他開了個玩笑吧。

“Salieri先生,Mozart先生在外面堅持要見你,不肯離去,請問應該要?”Salieri先整理了自己的領花,然後用一個稱不上冷靜的聲音允許了Mozart的拜訪。“大師!這麽晚還來拜訪真是抱歉,但我有問題想問你”Mozart的語氣完全沒有任何歉意,一進到Salieri的房間便開始不停的述説著。但是在這種時間點,Salieri實在是沒有心情去聽那些過多且抓不到重點的話語,因為要從其中過濾出Mozart真正想表達的事情是件苦差事。

“那麼到底是什麼要事讓你在這種時間都堅持要親自拜訪呢?”這已經算是Salieri容許自己說最接近催促的話,但本能卻再一次出賣了他,因為不耐煩而豎起的貓耳朵引起了Mozart注意。感受到了空氣中低氣壓的Mozart也不再拐彎抹角。“剛才我不是幫大師拍掉衣服上的灰塵嗎?但是大師好像很反感的樣子,所以想問清楚...”“你想多了,的確我的反應過激,但僅因為我有要事要完成。現在你可以離去了嗎?”

如此明顯的意圖,Mozart當然意識到了。身為擁有貓科基因中的一類,他或多或少知道尾巴根部是個很敏感的地方,但他自己其實對此並沒有什麼感覺,也就只是不排斥。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要問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不然大師就這麼討厭了自己怎麼辦呢?

“啊?!你..放開,Mozart?”也許是真的好奇心使然,Mozart突然湊上前並再一次的拍在了Salieri尾巴根部上的位置。突如其來的身體接觸再加上是自己所熟悉的環境,所以驚呼聲還是沒有被壓抑住。

“大師,摸這裡你會感到愉快嗎?還是?”在Mozart說話的途中,Salieri已經快站不住了,因為在他尾巴附近作亂的手用各種不一樣的力道拍打在最敏感的連接處。然後事情就演變成Salieri把重心都放在了Mozart身上而元兇現在只顧著研究Salieri的尾巴,眼中充滿好奇。

“哈...啊,給我停下”Salieri用一種命令般的語氣說道,但在聲音裡帶有小貓低呼聲的情況下真的不能做到任何事情。Mozart貌似找到了合適的頻率和力道,正在一下一下的拍在同一個位置上,尾巴也不自覺的隨著節奏搖動。“但是你看起來並不討厭啊,大師,真的想我停下嗎?”

「告訴他真相,你渴望他的觸碰、音樂,他的一切」心裡的聲音不合時宜的響起,Salieri僅餘的理智與刻在基因裡的本能正在拉鋸著,哪邊都不讓退讓。可惜Mozart無法得知這一個心理活動,要不然他肯定會把這件事寫成一首交響曲來紀念這個美好的時刻。

“其實偶爾臣服於慾望和本能之下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所以大師你真的不打算對我說真話嗎?”Mozart那本應用作譜寫與彈奏樂章的手正隔著層層的衣物撫摸著那已經因拍打而變得更敏感的皮膚,再加上那在Salieri耳邊如同惡魔般的低語,讓最後的防線連同理智被衝破。

Salieri用破碎的聲音說出了幾個單詞,其實已經足以讓Mozart了解他的一切要求,不過既然情況都演變成如此瘋狂的局面了,為何不趁著這次好好放肆一番呢?“大師,你不說清楚一點我怎麼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呢?想要的事不好好說出來的話可是沒有人會知道的啊”

“我...渴望著你的觸碰..所以請...繼續..嗚啊!?”話還未說完,Mozart就用各種不一樣的方式來刺激最敏感的地方,時而用力,時而輕輕掠過,帶來刺激卻又不持久,因而追求下一次的刺激。Salieri上身緊緊貼著Mozart的,但屁股卻高高抬起,每當觸碰所帶來的刺激完結後便用尾巴去尋找那給予快感的源頭。

Salieri已經被撫摸得有點迷糊,眼睛甚至不能聚焦在一點上,只能趴在Mozart的肩膀處發出一聲聲甜膩又曖昧的低吟。如同小貓一樣的反應滿足了Mozart的控制欲,看著這個原本禁慾的宮廷樂師在自己手下一點一點淪陷,成為眼前這個只懂追求慾望的小貓咪。

達到了目的,Mozart沒有再用剛剛只為帶來刺激的力道,改用了一種輕撫讓Salieri更深的倒入懷裡。就這樣兩人不知過了多久,久到Salieri慢慢的睡著了。睡夢當中,Salieri被抱到了床上,蓋好了被子後,耳邊有人說了句話,但疲倦的身體已經不允許他清楚的聽到內容。

第二天醒來後,Salieri思考著昨晚的事是不是只是一場夢,但是桌上那封帶有熟悉是署名的信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親愛的大師我擅自用了你的紙墨,但是我有太多的東西想要告訴你了!你不必擔心昨夜的事被傳開,因為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你那副模樣的,期待今天與你的相遇★愛你的Wolfie★
P.S.如果你想要我的樂譜的話可以直接跟我拿的,無論多少我都會給你★」

看著充滿Mozart風格的信,Salieri只好接受所發生的一切是真實的。並且信中也提到了他們今天的相遇,相信如果自己特地躲開他的話,只會在回家時看見一個佔領了自己書房或臥室的Mozart。把信小心的放進抽屜裡,換掉身上的衣服便準備出發去宮殿。

下到客廳後,Salieri不自然的整理自己衣服的後擺時,老管家例行的話語響起“早上好,Salieri先生。昨夜...”話沒說完就被打斷了“什麼事都沒有,今天我趕著去面見約瑟夫殿下,就不吃早餐了”這大概是唯一一次Salieri在不足二十四小時內打斷別人的話了。老管家只是在示意明白後便離開了,同時Salieri也出了門。

時間尚早,因此宮殿內並沒有太多人。早上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到裡面,可以帶來一個舒服的氣氛。Salieri稍微走近窗邊讓自己整個身體都沐浴在那柔和的光芒之中,連頭上的耳朵也舒服得輕輕抖動。Mozart到達時見到的是如此一個情景,他的大師站在窗戶前享受著早晨帶來的陽光,尾巴在身後小幅度的左右搖擺著,眼睛因為對著光源而瞇著「多麼美麗的場面」Mozart心裡想道。

“Mozart,如果你打算在那裡站一天的話我並不反對,但請你至少解釋一下為什麼會亂用我的紙墨,還擅自翻找我的書桌”從陽光帶來的溫暖走出來,他還是那個受人尊敬的宮廷樂師,完全看不出任何破綻。“我只是想給大師留信息啊,況且樂譜是你沒有收好,我在寫信的時候就不小心看到了”語氣中完全沒有悔改的意思,而當然Salieri也沒有責怪的意思。


今天的維也納貌似又多了一點戀愛的粉紅氣氛呢

不過Mozart帶著一堆貓草製品來到了Salieri家門前,而Salieri又不小心的允許了他的到訪什麼的都是後話了。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