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史坦伯格爱情三元素

亲密(Intimacy)

       Jarvis照顾着Tony生活的一切大小事,世界上真正了解Tony Stark的也没有几个人,而Jarvis就是其中一个。他们之间有着一种旁人所不能理解以及介入的默契,毕竟没有人懂得如何安慰一个『外界所认为是完美的人』,对吧?因为是英雄所以需要独自承受所有伤痛,只能把最美好的一面带给人们。但是英雄也需要一个依靠,一个让他放下一切重担的人。幸好的是,Tony拥有Jarvis,一个不在意他是富豪还是英雄,只知道Tony是他的Sir。

激情(Passion)

       不知是何时,Tony发现自己对Jarvis的感情也许没有那么纯粹,也许夹杂一丝私欲。但是Jarvis何尝不是拥有着那样的感情呢?可是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绝对理性的创造与会被感情左右的人,不就是对立一般的存在吗?Jarvis本就把这份感情藏了在记忆库的一角,却在这时Tony对着他说“Hey Jar,你想要个身体吗”这让以前他们一同经历的战斗都乏味,这才是属于他们的激情。

承诺(Commitment)

       “我Tony Stark现在赋予你成为我合法丈夫的权利,从现在起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将我们分离,直到永远。从今天起你这也将成为你的最高指令,不容许更改”

       *“在我的人生中,永远有你的一部分,对此我心怀感激,无论你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会给你送上我的爱。For you Sir,always”


*出自电影HER

还有人记得我吗qq可是接下来有大考,更新就完结了再说吧(觉得愧疚

评论
热度(13)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