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quick】序章 Pre Act

注意事项:

1.ooc有

2.文笔不好

3.不定期更新?


       Peter是一个在大公司工作的小文员,虽然工作内容主要是文书处理,但其实就是一个被前辈们当成工具人的新人。面对自己桌子上那一堆的文件却没有几份是自己的,大多数都是来至那些给予“机会”新人学习的前辈的。看着时钟跑到了11:00,他知道今晚又要在公司加班到早上了。看着文件上的文字,Peter现在只想回家洗澡和睡觉,放下手上的文件,他决定明天早点回公司再完成。快速的洗完了澡,躺在床上陷入了梦乡,但他总是觉得自己为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哔哔哔...”闹钟的声音还是传入了Peter的耳里,尽管不想起床但是想起公司的文件后,他还是乖乖的换上了西装去上班。
       回到公司,意外的许多人都已经回来了,但是全部的人都不是在工作而是盯着门口那一条路。“你们在等谁?”Peter问出口的瞬间就后悔了,因为每一在场的人都向他投以奇异的目光。“你不知道?”“今天开始老板儿子就是我们的行政总裁了”当然,原来昨天忘的就是这个。那个Remy.Lebeau今天开始就是他们的上司了,反正不管怎样他还是要完成那些文件的,回到位子上继续工作时间过得也比较快的样子。就在完成之后的五分钟,新的行政总裁就到了。Remy·Lebeau穿着一身灰色的西装从门口走进来,浑身上下的每一处都散发出他专属的魅力,每一个在场的女性都为之倾倒,好吧…还有一些男性。虽然Peter真的很不擅长评论人,尤其是在工作上的人,但是不得不说Remy·Lebeau是那种你不想把视线从他身上离开的人。  

       “大家不用这么客气,叫我Remy就好了”看着他热情的与每一位员工打招呼,Peter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跟这里格格不入,想要重新专注在工作上,但是工作早就做好了。看着电脑荧幕上一片空白的文档,Peter还是决定去跟新老板打个招呼。“您好,Mr.Lebeau”Remy轻轻的向他点了点头,Peter见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接下去的,就尴尬的回到座位了。  

       Remy终于到了他的办公室,那扇窗面对着海洋,阳光也可以照亮整个室内,可以说是这个公司最好的房间了。Remy在那一张特地设计过的椅子上坐下,面对外面的窗户可以调成磨砂,平常倒是可以看到整个办公室的情况。Remy为这个设计默默的加了一分,但是他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

       Peter看着新来的行政总裁又从房间走出来,突然紧张了起来。“那个…Mr Lebeau,请问您有什么问题吗?”坐在距离Remy最近的女职员小心翼翼的问了他。“我只是想问,我有助理吗?”一瞬间,整个办公室鸦雀无声。原因其实是因为上几个助理,因为压力的问题辞职了,从此这个位置就没有人想做了。“没有的…我想您可以自己聘请一个…”Remy抓了抓自己的头,然后看了整个办公室的人,缓缓开口道“我想不用这么麻烦,这里找一个人就可以了”每一个人都害怕着自己会变成下一个因压力而辞职的人。“我要你”Peter还没有反应过来便人点名了,每个人都向他投以怜悯的目光。“我只是个新人,我什么都不会做啊…”Peter回答,但是其他人明显不打算帮他,所以,Peter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当上了行政总裁助理。但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是在Remy掌控之中。

评论
热度(7)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