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Flo】史坦伯格愛情三要素

×假期混更

×沒有邏輯/劇情/文筆可言

×試圖開車,任何發現自己只適合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的產物



每一種的都是由三個要素所組成的

單純只有親密的關係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樣,不帶有任何其他遐想

單純只有激情的關係就像是火焰一樣,當那時的愛消逝便會變回陌生人

單純只有承諾的關係就像是古代的極權一樣,你只能被迫接受一個你不愛的人

親密+承諾=友誼的愛

一遍又一遍的貼面禮,這對於Mikele和Florent來說是普通不過的行為,即使他們的距離真的 有點過於親密。他們之間的擁抱也是多不勝數,無論是在鏡頭面前還是私底下的,熱情的意大利人總會在法國人無法達到劇組的期望時,獻上一個安慰性的擁抱;體貼的法國人也會在意大利人失落時給予一個溫暖的擁抱。

親密+激情=浪漫的愛

Mikele給予Florent很多親吻卻從未立下任何承諾,每一個晚上兩人都述說著有多麼愛彼此卻從不答應對方的期許。劇組裡的大家都以為他們已經交往時,他們只是一笑帶過,因為他們心裡知道這段關係中缺失了安全感。只要其中一方的激情消退,他們的關係也會隨之瓦解,未必不能變回朋友,但他們絕不會是對愛侶。

激情+承諾=虛幻的愛

自從Florent退出MOR以後,兩人的關係便產生了微妙的變化,尤其是Mikele甚至不能說出Florent已經換了香水;Florent不能說出Mikele在巡演時發生的任何一件趣事。在電話中他們都說會一直愛著對方,只要把更多時間放在彼此身上,他們肯定能回到一開始那樣而事實上他們除了身體上以外,全部都疏離了。無論再用多少時間恢復,心的距離也不可能重新貼近了。

親密+激情+承諾=完整的愛

「MIkele今天就是最後一場了呢」「嗯,傷心嗎?」「有點不捨吧,但是我們還會相見啊」「以歌手Flo的身份還是我的Salieri呢?」「哪個都不是,下次相見時就是以你的戀人見面了,畢竟我們很久沒有以娛樂為目的的旅遊了」兩人對視了一眼,選擇以一個比起言語更為有力的動作,在表演前的後台他們親吻了對方,許下了承諾,延續只屬於他們的故事。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