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所谓死亡

人的一生有三次死亡

    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在生物学上他死了。

    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在社会中他死了,不再有他的位置。

    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的死了。

                                                                     ——《龙族》楚子航

第一次

       “滴滴滴.......”病房里的仪器发出声音,提醒了医生和护士来为这位病人治疗,但是心电图的起伏越来越微弱,直到三小时后,正式宣布死亡。大家都在为他哭泣,因为躺在病床上的正是Tony Stark。在众人悲伤的同时,谁都没有发现那位一直陪伴着他的管家并不在病房里。


第二次

       Tony Stark的丧礼将会在今天下午举行,但是只邀请了寥寥可数的几人,当中当然有Jarvis。但他没有主持整个流程而是坐在了最边的位置上看着外面,直到丧礼结束。

当日头条:一代天才Tony Stark逝世,人工AI该被消灭吗?


第三次

       系统提示:请问是否要执行自毁程序?

确定

       系统提示:该指令无法取消,确定执行?

确定

       系统提示:将会在10秒后执行,最后提示机体所有记忆将会删除。


“He is all my memories”




系统提示:指令已完成



评论(1)
热度(29)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