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QUICK】Acute

Act 1-1

       Peter就在这一个不明所以的情况下成为了总裁助理,虽说自己本来的压力就不少,但是在这种职位上,还是会感到无力。Remy看着自己的小助理战战兢兢的站在他的面前,就像是小学生被老师罚站一样,不禁的觉得有点好笑。
       “你不用这么紧张的,我又不会吃了你”
       被提醒的Peter也只能尴尬的笑着,没有眼神接触的两人,让房间里的气氛更加的奇怪。
       “那个....为什么是我?”
       Peter终于受不了这一种不明不白的气氛,开口问道。虽然Peter还是没有抬起头直视Remy,但愿意开口说话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因为你是在场唯一一个没有出来迎接我的”
       Remy把原因说出来后,其实Peter并不是很相信,因为这一种伴随身边的职位不应都是雇用自己信任的人吗?就不怕自己偷公司的机密资料然后卖出去?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把这一种责任交给陌生人,真的不明白有钱人的思维啊...
       “哦...那么我具体要做什么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你以后就处理有关我的事,外面的工作不用管。只要协助我的工作就好了”
       Peter听了以后,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做这个职位,毕竟又会被总裁的事务缠身又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反正自己也没有决定权,不是吗?明白了新职位的职务以后,出去把位子上的东西随便收拾一下便准备新的工作。在收拾的途中,以前那些欺压Peter的同事都跑过来对他说一些假惺惺的祝贺词,目的就是想让Peter不要在总裁的面前说他们的坏话。面对这一种欺善怕恶的人,Peter也没有怪他们,毕竟谁都会害怕自己的饭碗丢掉。
      在口头上道谢一番后便那些文件和私人物品拿到离总裁办公室最近的座位上,这个总裁助理的专属位子。Remy从房间里便可以叫Peter进来,不需要通过电话去联络。就这样子,Peter便开始了成为陪伴总裁左右的助理的生活。这个几礼拜,说真的比起以前的岗位轻松多了。又不用做多余的工作,又不用受那些前辈的气。Peter现在每天的睡眠质素已经不会像以前一样,睡不定时,起不定时。“其实……也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可怕嘛。”

评论
热度(9)

© HeRi | Powered by LOFTER